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2-11-16 20:48:34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15日,根据上级最新安排部署,云南大学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吴建德,副校长廖炼忠,以及院级党委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华仙在会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陈华仙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贯彻、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陈华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全面、准确、深入理解,精准把握;三是要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岗位职责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四是要及早谋划,全面落实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

    吴建德主持会议并对学校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相关职能部门、院级党组织要按照责任和任务分工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宣讲,充分发挥学校入选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各级宣讲团的教师作为宣讲主力军的作用,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宣讲,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三是要深化研究阐释,结合学科特点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阐释;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用好各类载体、活动、方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Copyright © 2004- 2022 云南大学 Yunnan University  东陆校区: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号 邮编:650091  呈贡校区: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 邮编:650500   ICP备案号:滇ICP备12004993号-2